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持,希望還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希望還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是造夢家,每個人的夢想還在遙遠的終點,我們也許還在起點。路上有美麗的風光,無數的坎坷。都有數不勝數的困難,當我們邁過每個困難的時候都向夢想邁進了一小步,慢慢堅持,努力中,希望在在前方,不要在放棄。

  有這麼一個故事。一個遙遠的鄉村,哪裡沒有水了,哪裡的年輕人齊齊去挖井,可是挖了一個月了還沒有進展,有許多的年輕人中途都放棄了,可是到了最後還有一個人在那裡。人們紛紛笑他是傻瓜可他還在努力,堅持。因為他知道希望還在。慢慢的他終於挖到了井水,他的行動告訴人們堅持,希望還在。那些人為什麼會失敗呢?因為他們不夠堅持。也許井水就在離他們1里米的地方可是就是因為他們不夠疲憊了沒堅持下去,那麼成功就從他們身邊溜走了。

  我們都有這樣的例子,比如:你是不是因為父母的教導而放棄了當畫家的夢想,因為腳摔傷而放棄打籃球的夢想,因為做的菜很難吃灰心喪氣,而放棄做廚師的夢想。但是當我們努力去克服挫折的時候就會找到一點光芒。而這一束光芒會幫助我們走向成功,驅逐黑暗。

  堅持努力吧!只有這樣才會擁有希望,而這束希望會帶領我們走向成功。

  初一:林智平

您正在瀏覽: 堅持,希望還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希望還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