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累並快樂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並快樂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要完成一件事,你必須要付出辛勤的勞動------那就是累。可是在你成功的時候,奇迹和歡笑便會接踵而至。 

  假如你夢想成為一名像貝克漢姆那樣的大足球明星,那麼你需要付出什麼?你必須每天很早起床,然後不停地練習,就連雙休日也是如此。另外,你還要用玩電腦、看電視(足球比賽除外)的時間來練球。也就是說每天你除了要完成像小山一樣的作業,還得用全部的時間去練球。說到這裡,我要問你一個問題:你還想當一個大足球明星嗎?我相信很多答案都是否定的。不僅是當一個足球明星,當老師、醫生照樣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但是你想想,如果你天天堅持練習,那麼等待你的一定是成功對不對?成功之後的快樂,不僅是足球、教書帶給你的狂歡,更為重要的是,你已經視足球、教書、醫術的全部為快樂!包括你為它付出的汗水、眼淚和傷痛......當你內心真正認同你夢想的那件事的概念,所有的汗水、眼淚和傷痛都應該是快樂的一部分。當你真正地成功了,你會忘記那些傷痛。眼淚、汗水和傷痛,它們再不是“苦”的,而是你樂於承受的甘甜。這樣一來,訓練再累,也會樂在其中;眼淚再咸,也會化為朵朵微笑;即使受傷流血,也會很快痊癒。 

  “快樂夢想”是糖,讓“苦澀”化為“甘甜”。

您正在瀏覽: 累並快樂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並快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