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好心情綻放在笑容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好心情綻放在笑容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春天帶着生機和希望走來的時候,你會有好心情;當夏天的冷飲帶着快活和涼爽的時候,你會有好心情;當秋天的金浪帶着成熟和收穫走來的時候,你會有好心情;當冬天的熱炕帶着溫暖和幸福走來的時候,你會有好心情。快樂無處不在,好心情一直都存在。

  海倫?凱勒雖然是一個盲聾啞人,但是她對自己有信心,她抱着好心情寫下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着作;愛迪生要發明電燈,屢次失敗,他並不灰心,抱着好心情走向了成功;霍金在大學的時候被檢查出患有肌肉萎縮症,有一次記者採訪他時,他抱着好心情的態度在電腦上打下了令人震撼的話語?所有的偉人都抱有用好心情面對一切的態度。我們為何不向他們學習呢?

  有一個孩子被媽媽批評后,跑到山上去,衝著大山喊道:“我恨你,我恨你!”大山馬上回復到:“我恨你,我恨你!”他十分的疑惑,飛快地跑到家,跟媽媽說:“媽媽,媽媽,大山裡有個壞孩子在罵我!”他的媽媽聽了,再一次把他帶到山上來,讓他衝著大山喊“我愛你,我愛你!”小孩子照做了,大山又馬上回復到:“我愛你,我愛你!”小孩聽了,開心地笑了,心情好了許多,就像雨後的彩虹一樣。小孩明白了:給別人一份好心情的同時也給了自己一份好心情。

  有些人抱怨,從來都沒有過好心情,其實,他們並不知道,在他們做每一件事情的時候,都有着好心情,只是他們沒有去發現而已。

您正在瀏覽: 讓好心情綻放在笑容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好心情綻放在笑容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