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樣的好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好心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好的星期天,我本想大睡一覺,卻被父母拉出來登山,心情糟透了,加上天氣燥熱,所以……,我無精打采地踏着階梯,對四周的草木不屑一顧。偶爾還會拿腳下的台階出氣,巴望着它能夠像商場的懸梯一樣動起來,把我送上山頂,再立馬送下山,好儘快結束這無聊的旅行。 

  總算到山頂了,看看錶,半個小時的時光就像過了一年一樣。"哎,還要走下山去。我幾乎就要崩潰了"這是我這次旅行的最後一次抱怨。 

  我順勢走向山前的欄杆邊。頓時我被眼前的景象鎮住了。空蕩蕩的山谷間煙霧繚繞,遠近相依的山上密布着和諧的綠色。好一派寧靜安祥的景象啊。"鳶飛戾無者,望峰息心,經論世務者,窺谷忘返。"我那躁動不安的心驟然平和了下來。我彷彿山間的鳥兒,平靜地翻越一座座山峰,流連於此情此景中。 

  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山頂,徒步沿原路下山。天哪,這就是我剛才走過的路嗎?台階齊整地延伸向下。路邊的草木形態各異,有的向上如衝天的號角,有的向下,如一張綠掌,像是招手與我道別。當我經過那曾經遭到我咒罵的突出的枝條時,不禁愣住了,頑強的枝條從堅石中伸出。"多麼富有生命力呀!"我不禁讚歎。 

  又過了40分鐘,我回到了山腳,時間如白駒過隙一般。此時,我突然間理解了為什麼同樣的路,同樣的景,會有不同的感受!原來是我那躁動的心情轉晴了。 

  一份好心情能讓一種環境有如此大的轉變。生活中也是一樣。因此一份好心情就如陽光一樣,能夠讓你感受光明,感受希望,感受屬於自己的那份溫暖。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好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好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