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希望所有的愛都掛上好心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所有的愛都掛上好心情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希望所有的愛都掛上好心情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七班李月

  愛有好多種,父母對子女的愛,同學之間的愛,朋友的愛,老師的愛,陌生人的愛。無論哪種愛,我都希望這種愛會被人理解、尊重,都充滿好心情。

  父愛。父親的愛不易表達,但父愛偉大;父親的愛不易理解,但父愛無私;父親的愛看似沒有,但父愛如山。我們用心傾聽、感受,相信你會明白。

  母愛。母愛似水。在夏夜,是誰幫你扇扇子;在生病時,是誰無微不至地照顧你;在雨天,是誰為你撐開雨傘;在犯錯時,是誰告訴你深深的教誨。是母親。

  關愛。在學校,沒有父母在身邊,是誰平時常常默默地關心我們,是老師。緊緊握住粉筆的手,已變得粗糙,為的是我們。在我們遇到困難時的關心。

  友愛。同學之間,朋友之間有一種溝通的橋樑。困難,大家迎刃而解;快樂,大家一齊分享;悲傷,大家勇敢面對。這份友愛,無比珍貴。

  只有我們大家互相理解、尊重,這種愛就會被傳遞,共同享受,大家的愛都起到了充分的作用,所有人的愛都會被掛上好心情。

  河南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李月

您正在瀏覽: 希望所有的愛都掛上好心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所有的愛都掛上好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