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我拿什麼拯救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我拿什麼拯救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我拿什麼拯救你…… 標籤:拿什麼回報你作文 拯救作文 拯救地球作文 拯救太陽作文

  六年級過去了,小學生活結束了。隨之,我們步入了初中,面對初中的分班,我們不禁一怔,老天爺你就這樣把我們拆散了,把感情怎麼深的朋友就讓它散了,未免也太可惜了。你分在5班,我卻在13班,你在一樓,我卻在四樓。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心中有着彼此,心也就不會分開了。可是……

  可是你卻變量,變得小心眼,甚至變得不可理喻了。記得那一次,我和班上一名女同學手拉着手去上廁所,正好碰到你從裡面出來,你先試望了我一眼,愣了幾秒鐘,我對你笑了一下,你卻瞅了我和那位女同學一眼,便頭也不回地走了。我呆在那兒,望着你離去的背影,你不知道我有多麼難過。晚自習放學后,我跑到你教室等你一路回家,你卻沒好氣地對我說:“你的好朋友呢?怎麼沒她一路。”我正想着和你解釋,你卻甩下一句話:你自己想想吧!又是頭也不回的走了。再一次看到你離去的背影,我一愣,眼淚水也慢慢地奪出眼眶了……。

  友誼,我拿什麼拯救你……

  友誼是需要互相信任的。當年鮑叔牙窮困潦倒,一事無成,管仲卻始終相信他懷才不遇。當鮑叔牙在戰場上棄甲而逃時,別人都認為他怯懦無能,只有管仲相信自己的朋友,管仲才能守住這份友誼。信任就像友誼的“維生素”,維持着友情不斷發展。

  友誼也是需要包容和理解的……

  你如果包容理解也就不會這樣了,其實我多麼想大聲對你說:“事情不是這樣的,我倒班上找屬於自己的朋友難道,不對嗎?是的,我們分班了,我們的見面的機會也越來越少了,你無非就是怕我找到新的好朋友,就不去理會你了,雖然我們之間隔着一層障礙,間隔着幾層樓,那又怎麼樣呢?只要我們心中有着彼此就行了,你還在怕些什麼?我們的友情是無保質期的,只要我們手拉着手,肩並着肩,一起把那層埋在你我心中的障礙消滅了,就會迎來屬於我們自己的一片藍天!

  魏小童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抹不去的記憶,已經深深扎在了我心中。

  友誼,我可以這樣拯救你……

  重慶雲陽縣重慶市雲陽縣滴翠初級中學初一:王雙

您正在瀏覽: 友誼,我拿什麼拯救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我拿什麼拯救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