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時間帶走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時間帶走的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倚靠在窗前,望漫天黃葉飄飛,心亦如這落葉,緩緩地、低低地落回大地,一點一點,在風中積蓄這零星的惆悵,摻雜着無言的寂寞。秋季的山野,幾許荒涼,幾許憂愁,我的思緒不知被哪一縷蕭瑟的秋風帶走,飄遠。遙想那段我們共同度過的時光,一起嬉笑的日子,也如這秋風,不帶一絲眷戀的飄走,只剩那心中無盡的悲涼被時間淹沒。

  時間真讓人恐懼,人們害怕它的流逝,想要抓住它,卻又總是讓它不經意間從指縫中溜走,能抓住的,只是能證明它曾經出現過的回憶而已,但我是貪婪的,我想留住它,我哭泣過,嘶喊過,哀求過,可它只留給了我譏諷的眼神和一個已逝去的殘影。時間可以帶走一切,包括友誼。

  曾經的我們,多麼天真,總是相信友誼可以長久,我們可以不用不分開。回想以前愛在一起幻想的我們,愛在一起玩耍的我們,愛在一起互相學習的我們,那時候的生活,不時飄出我們的笑聲,打鬧聲。淚水與歡笑交織成一幅多彩的圖畫,而我們就是這畫里最絢麗的一部分。

  然而,一天天逼近的畢業,讓我們漸漸離遠,那幅美麗的圖畫也只是能一個永遠定格了的半成品,分別那天,你笑着對我說分離只是為了我我們再一次更好的相遇,我信了,並且我在等待着那一天,很久以後,我的耐心被慢慢耗光了,我們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你是風箏,而我是那細小而堅韌的風箏線,你隨風而去,失了蹤跡,我原地等候不言不語,直到有一天,我們再次相遇,本應高興的我卻無比失落,因為你身邊的另一個身影完完全全代替了我原來的位置,你們玩的如此高興,我彷彿是多餘的存在。

  我猶豫着要不要跟你到招呼,而你卻發現了我的存在,你朝我淡淡一笑,我牽強的扯出一個看起來與平時無二的笑容,你與她有說有笑地轉身離去,沒看到我眼中的苦澀,時間啊,我不知是應該怨你還是我自己,無奈的搖搖頭,轉身向著和她相反的方向落寞的離去,友誼啊,為何你不能長久?

  重慶南岸區彈子石中學初三:蔣松梅

您正在瀏覽: 被時間帶走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時間帶走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