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你像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你像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慢慢的飄落下來,像一個白色的精靈,從天而降。她們隨風而舞,像一個舞藝高超的舞蹈家,跳出她一生最美麗卻短暫。她們在空中舞后,輕輕地落在地上。她們靠着集體的力量,為大地換上新衣。她們多麼巧手的紡織女! 

  從窗戶里望去,天地與萬物同色:白如玉。松柏比往常更加翠綠,枝頭上的一點點雪花,像天空賜給她的白銀首飾。松柏穿戴上,她更加美麗動人!抬頭看,屋頂上結出了冰條,倒掛着,像天然的水晶一般純潔無暇。放眼望去,這麼美麗的景色。我頓時感到:雪就像高超的工程師,把一切都粉妝玉砌了一番。 

這麼美的景色勾引除了我的詩情: 

雪如白玉裝天下, 

萬物又一細點化。 

北風仍吹心仍暖, 

心境如雪潔無暇! 

  我們走去操場,大家都在雪中嬉戲: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在雪中蹦跳……他們都在雪中玩耍,似乎感覺不到寒冷的到來,怎麼也是他們把嚴寒打敗了吧。我此時有感覺到;雪是我們的夥伴! 

  雪仍然下着,他讓我想起了在家的父母。此時,他們應該在掃雪。每年下雪后,爸爸媽媽都要把家裡的雪清掃一遍。這時一片雪花落到我的臉上涼嗖嗖的,我感到一陣心痛。父母掃雪凍得手都紅了,可他們從不抱怨。他們對我那偉大的愛,我從前卻沒有感覺到。我不但沒有感謝父母,還抱怨他們。我感到很慚愧,自己很不孝。現在我與他人在求學路上賽跑,我多希望父母在我身邊,給我無時無刻的溫暖。不知怎麼淚水已模糊了我的雙眼,我多麼希望雪花能把我的愛帶回家。我再次感到雪花像一個信使! 

 雪你好美麗我愛你!l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雪-你像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你像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