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色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傍晚,我收拾好書包正準備回家。與我交情一般的小貝拉住我的衣角,看了看四周,咬着我的耳朵說:“紫玉你出來一下,我有個秘密給你說。”我問:“什麼呀,搞得這麼神秘。”小貝“噓”了一聲,緊張地看看旁邊,焦急小聲地說:“快點!”我只好跟着她走出教室。

  我們來到無人的走廊,我疑惑地問:“什麼事,說呀!”小貝又四下張望了一下,才小聲地說:“紫玉,娜娜和小曉在背後說你的壞話!”娜娜是我的好朋友,而小曉則是我們班的班長,和我的關係很好,她們在我心目中有很好形象。“她們說你是蟬,多嘴,整天唧唧喳喳。”我不高興地說:“她們都是我的好朋友,你別亂說!”“真的!我可沒騙你。”我看看小貝的樣子,確實不像在和我開玩笑。我只好問:“我在什麼地方得罪她們了,要這樣罵我?”“好像是老師上課總喜歡提問你,她們很忌妒。”“是因為我成績好?”“恩。我把這件事告訴你,你可不要說出去。”我頓時不知所措。頃刻間,娜娜和小曉在我心裡的良好形象一下子煙消雲散,取代而之的,是憤怒,是無奈……

  我真不明白,為什麼我最好的朋友會背叛我;自私,猜疑,忌妒,這就是我的朋友嗎?枉我還一直認為娜娜和小曉是我最好的朋友,有最純潔的友誼,可她們卻欺騙了我!在我的身邊,有沒有一個人可以信任,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在我傷心的時候陪伴我,是我真正的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黑色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