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和真心的朋友熱情相擁……”一首熟悉的樂曲再次在我的耳畔回蕩起,使我不由自主的想到了友誼這個詞。 

  回憶往日有多少個知己陪我走過了短暫而又漫長的十四年。在我失意時,他們為我鼓氣;在我痛苦時,他們與我分擔痛苦;在我有一點小成績時,他們鼓舞我繼續前行;在我快樂時,他們也由衷的開心。 

  幼時的友誼充滿了童趣,一起在草地上盡情的奔跑,彷彿像兩隻剛剛會飛翔的小鳥,盡情的翱翔。我們不會生氣,不會惹對方哭泣,因為幼時的我們沒有煩惱! 

  兒時的友誼充滿了天真,我們在一起追逐打鬧,不願停歇,常常在白白凈凈的湖邊輕輕的吟唱着《友誼地久天長》,我們在一起歡快的消磨時間。 

  少時的友誼充滿了純真,我們在一起暢想着對未來的希望,互相訴說著心裡的煩惱和快樂,我們常常對着初生的太陽高歌。 

  有淚水,但是也有歡笑。有煩惱,但也不失快樂。我們希望永遠開心的在一起互相傾訴着心裡的事。 

  我和我的朋友沒有隱瞞任何事情,因為這會讓我們之間的友情變的不純凈,不 再美麗。當自己有事情沒有告訴朋友時,朋友會覺得你不信任他,你跟他不是最好的朋友,自然朋友對你也會很失望!讓我們呵護友情吧! 

  友情像一縷清風,輕輕拂去你心中的傷痛;友情是一輪太陽,為你照亮心中的陰暗;友情是一團篝火,為你驅走寒冷。 

  對於友情,我們不用去裝飾它,因為這是來自我們心裡最純凈的的感情。我們用生命里的每一分每一秒去感受友情吧!

您正在瀏覽: 友誼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