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在生活中學語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生活中學語文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的語文成績一直都不是很好,語文單科成績在班級里處於中間水平,我也很是苦惱,畢竟我是一個記憶力特別差的人。高二以前我的語文成績雖然不是太好,但是沒大上心,因為總體成績一平均之後,語文成績的不足就給淹沒了。

  高二文理分科,我選的是理科,但是班主任竟然是一位語文老師,而且是一位年級主任,管理教學特別嚴格,本來在語文上我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投入,現在被班主任語文老師抓的,基本上天天學語文,天天背語文。後來在一次交流之中,老師得知了我的情況,於是加大了對我的語文學習力度,天天叫我起來回答問題,並且教授我學習語文的他的切實經歷,在生活中學習語文。

  在生活中學習語文,看到生活中的物件要學會聯想,然後不知不覺中加深印象然後運用到考試的作文當中去,小廣告中也是有學習的價值,上面有許多的文字和圖片有助於詞彙題,等等。我就按照老師的方法,果然管用,在被班主任語文老師的教導下,高二學年我的語文成績突飛猛進,在語文成績的帶領下,我的總成績更上一層樓。

  在生活中學習語文,讓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我在生活中學語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生活中學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