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親情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親情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在土裡成長;魚在水中成長。我,在親情中茁壯成長。

  嚴厲的親情

  “這些英語單詞必須在今天全部記熟,不然別想出去!”父親又在命令我,他總是這樣,用命令的語氣來讓我做某件事。父親對我要求很嚴格,因為他希望我成為一個嚴謹的人。我理解他,但有時候不免也會發點牢騷。這時,他便會狠狠地瞪我一眼,嚴厲的目光總是一次又一次地震住我,我不得不繼續學習。

  父親的嚴格要求,使我的學習成績突飛猛進。每次取得好成績時,我總是會想起父親的嚴厲,那嚴厲的親情。

  溫暖的親情

  “乖女兒,上學路上小心點”“乖女兒,我給你買了麵包,去吃點吧”類似的這些話語每天不停的回放,但我卻百聽不厭其煩,心裡反而十分溫暖。母親就是這樣,每天問寒問暖,對我無微不至。我就像一顆幼苗一樣,被母親精心栽種。受傷時,母親小心翼翼地照料我,處理我的傷口。即使傷口再深,也都被母親的愛撫平了。

  母親溫暖的愛,把我緊緊包住了。許多時候,在不禁意間,就會想起母親的溫暖,那抹都抹不掉的溫暖的親情。

  甜蜜的親情

  “唱唱,新出的海報,我也給你買了一張!”瓊總是用那種甜美的聲音喊我,聽着心裡甜蜜極了。我倆都是初音控,有時候新出的海報我若沒時間買,她就會幫我帶一張。我和瓊不是朋友,而是至親至愛!她就像我的親人一樣。

  一有什麼新鮮事,我第一個想告訴的人就是她。和瓊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光都是甜蜜的——就是那甜蜜的愛情。

  花,因為成長在泥土裡,所以才那麼艷麗。魚,因為成長在水裡,所以才那麼活潑。我,因為成長在親情里,所以才能健康成長。

  河南信陽淮濱縣一中初一:陳唱唱

您正在瀏覽: 我在親情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親情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