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湖可謂是群山環抱,遠遠望去就像是躺在搖籃里的嬰兒。

  湖面上,大大小小的島嶼星羅棋布,島的名字也千奇百怪,有蝴蝶島,每年都有蝴蝶飛來,成千上百的蝴蝶圍着島旋轉,那樣的情景想必不用說都知道吧。有雙子島,形狀像兩個孩子在嬉戲。如果你早晨來看這湖水,山岡上那火紅的太陽映照在湖面上,一看可真像蛋糕上的一顆紅櫻桃。湖面上泛着波光,從天邊飛來一群野天鵝,撲閃撲閃翅膀,不時叫兩聲,飛到湖面上,有的在水面上照鏡子,有的在低頭捕食,有的在展示它的歌喉。那寧靜的早晨就這樣被打破了。山上,那一株株花草再遠處仍清晰可見,樹木傲然挺立,守衛着這個美麗的湖。岸邊的鵝卵石,大大小小,五顏六色。須臾,來了幾個淘氣小孩,拿着個麻布袋,彎腰撿起鵝卵石。岸邊的小店這時候也開門了,人們又開始辛勤勞動了,風娃娃也給垂柳梳起了頭髮。頓時,彷彿一切都蘇醒了,湖上的一切都變得勃勃有生機。

  你可別以為,只有早上家鄉的湖是美的,夜晚也是別有一番風趣呢!疲憊的人們收拾好東西,依依不捨得離開。這時的湖,在黃昏的太陽映照下,泛出粼粼波光。這時,四周靜的出奇,蛐蛐的叫聲給家鄉的胡平添了幾分寂靜。她像一個嬰兒,這時又沉沉的入睡了。垂柳也睡了,柔軟的柳枝搭在枝幹上。雖是夜晚,但仍有她的美麗。雖是夜晚,但彷彿還能聽見湖水那悠悠的水聲。雖是夜晚,但這時人們一定在幻想明天的美景中睡熟了。

  這就是家鄉的湖我愛家鄉的湖,更愛我的家鄉。

  四川內江隆昌縣隆昌一中初一:木槿521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