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東?v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東?v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澈如鏡的水,像藍天般蔚藍,稍帶一點墨綠。小船劃過水面,立刻泛起一圈圈波紋。這就是我家鄉的東?v河。 

  春天,河邊的柳樹換上碧綠的新裝,冬天那稀疏的頭髮早已不見蹤影,取而代之的是綠油油的長辮子。微風吹來,柳樹好像找到了舞伴,開始跳舞。瞧!他們跳得真棒!東?v河也在欣賞他們的舞蹈,還用波紋喝彩:真棒!再來一次…… 

  夏天,小樹苗茁壯地成長。東?v河泛起微波,是提醒它們努力積攢營養?是在重放它們一同走過的風風雨雨?我也不知道。 

  秋天,小草開始穿上金色的毛衣。它們認為每一點營養都很重要,沒有它就低擋不了嚴寒,熬不過漫長的冬天! 

  冬天,小魚縮在冰層下,柳樹已經沒有往日的美麗,它們變成了蒼老的老婆婆。 

  東?v河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我喜歡東?v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東?v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東?v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