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湖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湖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九寨溝的美麗景色;我愛黃果樹瀑布的雄偉壯觀;我愛美的不可思議的三亞落日……我愛祖國的壯麗河山。可我更愛家鄉那個不起眼的湖泊。

  早晨,當太陽還沒有升起的時候,濃濃的霧籠罩着整個湖泊,站在岸邊四處眺望,眼前白茫茫一片,周圍的景物都看不見了,陰森森的,讓人感覺彷彿墜入了魔鏡之中,使人不禁毛骨倏然。漸漸地,太陽出來了,溫暖的陽光照耀在湖面上,輕輕攜去了那一層白紗。此時,陣陣微風迎面拂來,涼絲絲的,舒服極了。眨眼間,眼前的事物全都煥然一新:看,岸邊的小草搖擺着身子,從身上都落下去那晶瑩的小露珠,全身向被水沖洗過一樣,變得更綠了。瞧,那是什麼?哦,原來是魚兒醒了。他們三五成群的在清澈見底的湖水中自由自在地嬉戲着呢,好不熱鬧!他們一會兒又來這邊,一會兒又遊走,還時不時浮出水面透透氣……頓時,湖面泛起了一道道白色的漣漪,可愛極了。這一切打破了湖泊的寧靜。

  中午,太陽猛烈的照着大地。一束束金色的陽光射到了青色的湖泊中,遠遠望去,湖面猶如鋪上了金紗,使人驚嘆不已。

  傍晚,夕陽映紅了山頭,也映紅了湖泊。那一片片金紅色的就像是仙女撒下的錦緞,那樣的鮮艷。很快夜幕降臨了。湖泊脫下了彩裝,披上了一台銀裝,熱鬧的景象也瞬間逝去,他沉睡了,湖泊恢復了以往的寧靜。

  啊,家鄉的湖泊,你如此般的美,我愛你。

  龍門縣永漢中心小學六年級:張文鍶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湖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湖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