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水。我愛歡快活潑的小溪;我愛深沉浩瀚的大海;我愛洶湧澎湃的黃河;我愛奔騰不息的長江。但,我更愛家鄉那美麗,溫柔的湖。 

  這湖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澈的映出綠的樹,紅的花,藍的天和白的雲。這湖是軟的,微風習習,波紋條條,像一條迎風而起的龍,伴着跳躍的陽光,伴着我的心在追逐,在嬉戲。 

  我想:湖中一定有個水晶宮,那是個金色的家園,不然他為什麼整天那麼快活?水晶宮中一定有一塊巨大的翡翠,不然湖水怎麼會那樣綠? 

  靜的湖可愛,雨中的湖更可愛! 

  細絲般的春雨輕輕的飄下來,不停地織,織出這綠色的“錦”,“錦”上漾起無窮無盡的圓環,向姑娘綉出的團團新生的蓮葉……春雨到來的時候,湖面上最熱鬧。你看,天空中一道亮光,那是開幕式的禮花上了天。你聽,“轟隆隆”的禮炮響了,大會馬上就要開始啦。大雨一落,聯歡會開始啦,你看見湖面上朵朵競相開放的雨花了嗎?那是正在翩翩起舞的金魚姑娘頭上的簪花,你想知道節目是否精彩嗎?那嘩嘩的“雷鳴般的掌聲”會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