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好風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好風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大家都知道中華大地有個侯家鎮吧?我可以自豪的告訴你們:這便是我的家鄉。這裡依山傍水、景色誘人。 

  鎮子的中間有一條筆直寬敞而又潔凈的街道,從南通到北,街道和公路兩旁是繁華的樓房——百貨店、水果店……。豪華的賓館酒店門前的霓虹燈五彩繽紛、讓人眼花繚亂。街上和公路上汽車在奔馳,像長江里的浪花一樣。上下班的人們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鎮東居民區里,有一幢幢漂亮的住宅樓。有超市,超市裡的商品琳琅滿目,各種物品應有盡有,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方便。 

  鎮西便是文化教育中心這裡有中學、小學,學校里,同學們正在專心致志的學習,一帶建設祖國的有用人才正在茁壯成長。 

  鎮北邊有巍峨的群山、水庫,水庫四周群山環抱,山上樹木鬱鬱蔥蔥。春暖花開時節,山上山下的桃樹、杏樹都開滿了紅櫻櫻、粉嘟嘟的花朵,引來的蜜蜂飛來飛去,從山頂向下看,山上一片粉紅,成了花的海洋。 

  夏天是蘋果、杏子收穫的季節。那一個個桃子、杏子掛滿枝頭,掩映於綠葉中,像珍珠一樣,光彩奪目。 

  秋天,是蘋果柿子收穫的季節,那漫山遍野的蘋果、柿子壓彎了枝頭,好像在歡迎人們的到來。它們不僅可以美化環境,把家鄉裝扮得更加美麗,而且增加我們的收入,為我們創造了財富。 

  鎮南是廣闊的田野,每到收穫的季節,一輛輛收割機收回了成千上萬噸的小麥……啊,又是一個豐收年,到處飄蕩着人們的笑聲。 

  凡是到這裡的人,都會被這裡風光秀麗的畫面所迷住,歡迎你們來我的家鄉看一看,領略一下這裡的大好風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好風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好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