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故事 

  我的家鄉在江西省一個小村莊里,那裡十分美麗,山好、水好、是個旅遊的好地方。 

  春天,小草柳樹發了芽,遍地的野花十分美麗。在花園裡,滿園子都是花有桃花、梨花、桔花………稻田裡,一眼望過去全都是金燦燦的油菜花,可美了!農民伯伯正在用播種機播種呢!你一定奇怪了,一個小小的村莊怎麼會有播種機呢?還是由我來告訴你吧,現在的社會先進了,什麼東西都改變了,就連寵物也有了電子寵物。你說一個小村莊能不有播種機嗎? 

  夏天,天氣十分炎熱,在河邊有許多小孩在那玩耍嬉戲。他們玩的可帶勁了,而此時此刻許多農民穿着背心在田裡勞動,而有些人怕熱不敢出來正在家吹空調呢! 

  秋天,是物產豐富的日子,在稻田裡農民伯伯正在笑不攏嘴地開着收割機收割呢!而“秋天舞會”當然少不了水果家族的參與。你瞧,他們正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參加舞會呢! 

  冬天,鵝毛大雪從天上飄下來,可漂亮了!鵝毛大雪下在小路上就像鋪滿了棉花一樣。大雪下在松樹上,松樹一下子就被大雪染白了,亮晶晶的,十分美麗! 

  我愛我家鄉,我對家鄉的千言萬語凝聚成一句話:“我愛我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