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很美很美,尤其是雪天,放眼望去,似乎就是一片白紙,畫著星星點點的綠色與灰色……怪不得人們都說四川是“雪景之都”。 

  河邊,楊柳只剩下了幾枝藤條,然而,卻不影響河的生機:湖面上鋪着一層薄薄的冰,淡白的陽光斜射在冰面上,那點點耀眼的光連成一條線,好想一條光芒四射的絲帶,讓人忍不住想要把它舞動起來…… 

  村裡,雪成了技術高超的化妝師,她把大地裝點得粉妝玉砌,銀裝素裹的凱凱世界。看,鵝毛般的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來了。落在屋頂上,美麗透明,彷彿童話里閃着銀光的白雪宮殿;落在樹枝上,晶瑩剔透,恰似一朵朵開得正旺的梨花兒。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冬天是美麗的,看吧!這就是四川的冬天,一個寧靜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