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兩個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兩個人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看着那張空白着的同學錄,突然覺得有種什麼東西,堵住了胸口,逼得直喘不過氣來,可是心中卻又突然有種空蕩蕩的感覺,好像一直以來都少了些什麼,腦海中很清晰的浮現了一個人影,眼淚,卻在意料之中的掉下來了。那個曾經和我說過,要一輩子是好朋友的你。直至這個時候,我才那麼明顯地發現:原來我一直都那麼軟弱,原來我一直都那麼天真。 

  初一上學期的時候,可以說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了吧?那時候的我們很要好,真的真的,那是我把你當做最珍貴的東西,因為我們倆的性格、愛好、脾氣都很相似,曾被別人說成是“twins 姐妹”那個時候,我覺得,友誼,真的是觸手可及,它就在我身邊,而且會一直在我身邊,我真的真的覺得很幸福,很滿足。我們兩個之間的感情,很深很深,所謂情同手足,對於我們來說,也許,也不過如此吧。整天在學校里嬉戲打鬧,就像兩隻整天都無憂無慮的快樂小精靈,感情好的不能再好的我們讓很多人羨慕嫉妒恨,那時候,班上就數我們兩個人最吵,因為教室里總是無時無刻不存在着我們的開朗笑聲。那段如此開心的記憶,真的真的很難忘,可是現在……也許是上天註定,回憶總是那麼美好,現在,卻總是那麼遙不可及,那麼殘酷。 

  那天以後起,我們越走越遠,那天以後起,我們彼此之間越來越陌生。沉默,彼此都沉默,我們之間再也沒有過多的語言,你的眼神很難懂,每次都避開我。但我猜想,也許我的眼神會更難懂一些,因為,我比你更放不下曾經那段讓無數人羨慕嫉妒恨的友誼。 

  或許你已經不記得。那年,我們兩個一起打籃球;那年,我們倆因為瘋玩,忘記了寫作業,到了上課就猛趕;那年,因為沒有努力學單詞,到了班主任要默寫單詞是,我們倆才一起狂記單詞;那年,我們倆在一起開玩笑;那年,我們倆在一起嬉戲打鬧;那年,我們倆上課沒有聽講;那年,我們倆上課傳紙條;那年,上課很無聊,我們倆在下面講話……關於那年的記憶簡直太多太多。 

  那年的記憶太美好,那年的承諾太無力,那年的誓言太虛幻,那年的友誼太脆弱,那年兩個人的身影再不會一起出現。曾經無話不說的好朋友,變成了現在無話可說的陌生人,是上天的考驗?還是命運的捉弄?我不得不感嘆啊。時間的力量真的很偉大,能讓一切看起來堅不可摧的誓言,在霎那間,消失在彼此的心間,永遠地遺忘。 

  抬頭仰望天空,和那年的簡直一模一樣,只是,少了那年兩個人一起在陽光下的身影。想起了曾經的點點滴滴,我竟然都記得那麼分明,一點也沒有遺忘。哪些往事,一一浮現眼前,一樁樁一件件,都是那麼清晰可辨,卻又都是那麼的地刺痛心弦。回首,一切恍若南柯一夢。只是?我仍然固執地回想着,那年,真的不復存在了嗎?我痴痴的望着天空,我真的,它不能給我任何答案,但它至少可以讓我平靜下來。 

  難過?再難過不是也過去了嗎?傷心?再傷心,心不也是還在跳動嗎?放不下?再放不下不也還是放下了嗎?不可能?也許,沒有什麼不可能,但是一個人,真的真的什麼都不可能。 

  後記:也許,我們真的只是兩條相交線,相交的那一瞬間,成了永遠,但最終,彼此之間,卻終究還是越走越遠,眼淚,是心裡無法訴說的言辭,有一段時光,我從未忘懷,不是因為捨不得,而是因為刻得太深太深……

您正在瀏覽: 那年,兩個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兩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