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我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年幼的我同她一起靜靜趴在開滿花朵的草地上,一動不動地盯着停在花瓣上的蝴蝶。那蝴蝶兩翅斑藍,我把手攏成碗狀,慢慢靠近蝴蝶,在它即將要飛時,立馬攏住。她湊過腦袋,我慢慢把手呈花朵一樣展開,蝴蝶就在我手心中,我們興奮的大叫,再一次把蝴蝶融入花叢中還它自由。

  她叫李子,比我大兩三歲。有着張細嫩白凈的臉蛋卻有着男孩的性格,我並不算是嬌生慣養的大小姐,小時候也曾在鄉下住了幾年,而李子就是我在那時最好的玩伴。

  春天,我和她一起漫步在鄉間小路上。路邊有着一大片細小的還未開放的紫色野花。我們倆會摘下幾朵,去掉葉子,留下細長的莖,然後互相綁在頭繩上。

  夏天,我和她一起吃着鹹水棒冰,坐在石橋上看着湖面上那些粉紅紅的荷花和在荷花的莖間嬉戲的鯉魚。在有涼風和夕陽陪伴的黃昏,我和她一起拿着一個自己中午吃剩的饅頭,撕成小塊,丟進湖中給鯉魚餵食,看着鯉魚爭食時激起的水花,爭着給最大的鯉魚餵食便是我和她最大的樂趣。

  秋天,便是一年中最快樂的時候了。看着身邊火紅的一片片楓葉,吹着並不寒冷的涼風,沐浴在暖陽下。有時我還會和李子一起跑進院子里,找一根又粗又長的竹竿去打果子。她用竹竿打,我用籃子接。等橘子熟透了,我和她爬樹采橘子。采了一大筐橘子之後便躲在楓樹下吃橘子,有時會剝橘子皮剝成滿手都是橘子汁。

  冬天,臘梅傳來一陣幽香。一起漫步在梅林間聞着香便覺得神清氣爽。下雪時,厚厚的雪會積堆在橋墩下,打雪仗的好時機就到了,你丟我一個,我還你一個真可謂“不亦樂乎”。

  那年,我那斑斕的童年。

  初二:折耳貓

您正在瀏覽: 那年,我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