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年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的夏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的夏天,很是悶熱。毒辣辣的太陽在天空中懸着。知了在樹蔭里乘涼,卻還聒噪地叫個不停。柳條和樹下的草都被曬焉了。馬路上,熱氣蒸騰,行人稀少。迎面碰見的幾個行人,也只是舉着傘匆匆地走過。躲在屋下的幾個青年,貪戀着屋內的陰涼,遲遲不肯邁步。就是在這樣的夏天,你卻不顧我的叫喚“莉莉表姐——莉莉表姐——”,硬是要和我出去。

  那個夏天,是連知了也受不了的時候。可是,我們還是出去了,雖然還帶着一個累贅——那個肥肥的表弟。有時候,我確實懷疑,他是不是我們的親戚,是吃什麼長大的。

  那個夏天,帶點“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平靜。你卻拉着我,當然,還帶着個累贅——我們不是那麼沒責任心的人,在江南小區,一幢一幢的按着門鈴。或許當時,只是好玩。或許當時,因為不懂事。亦或者當時,只是個孩子。像王箏的那首《我們都是好孩子》里“我們都是好孩子,最最天真的孩子……”真的,我們只是個孩子,不懂事的孩子。只顧着快樂的孩子,想法純真的孩子。

  在一幢大樓前,我按完門鈴回來,跌了一跤,膝蓋破了皮,滲出了血,一點一滴地淌到馬路上。記得那時,我沒哭。而你,急得出了汗。最終,我去了你家。你急得團團轉,在那時,我哭了。哭得毫無防備,哭得那麼突然。你更加慌了,終於找到了“好得快”,噴了上去。或許,你不知道,當時的哭的原因,只是因為你。

  那年夏天。或許,你忘記了;或許,你銘記着。不管你怎樣,我都是銘記着。那年夏天,伴着我們長大。

  六年級:elva櫻花

您正在瀏覽: 那年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