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我八歲》觀后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我八歲》觀后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部電影。我昨晚換頻道的時候它就這樣跳入我眼帘。

  沒有看到開頭,看見的第一幕是夏女在房間里跳舞,像一縷火在昏黃的燈光下盡情燃燒,她表現出的那種精神深深地吸引了我。

  這部影片是以夏娃八歲時候的回憶來拍的,像一本泛黃的日記,在冬日的暖陽中絮絮道來。我最關注的就是夏女和賈舒的愛情。眼看着這倆人情投意合,都是知識分子懂藝術,你吹笛子我跳舞,真是天生的一對。我最擔心的就是賈轉轉從中插一腳,好傢夥他那身材,那氣勢,要是他來搗亂那還不得了。後來覺得其實賈轉轉也挺好一人,對夏女也是真心實意那個痴心啊,可惜人家夏女不喜歡他,再說,夏女和賈舒結婚了。

  小兩口情意綿綿,過得和睦美滿。可是,才沒過多久,賈舒就死了。

  賈舒死了,我簡直無法相信。

  後來夏女和賈轉轉結了婚,生了個兒子叫賈舒夏。一家三口幸福地在照片上微笑。

  其實這還不能算悲劇吧,我看完這電影已經三點多,關了燈我躺在床上,回想起賈舒死的那一幕還是受不了。如果能重來一次,或許賈舒便不會去江邊,或許……

  只是一個故事。只是一部電影。

  我只是剛好邂逅了這個畫面,邂逅了夏女和賈舒。

  大多人都喜歡完美的結局是吧,本以為這兩人會一直順利地走下去,直到那個下午賈舒消失在江邊。

  這萬萬是我沒想到的,我卻沒有那麼傷心,原來有的人走了,總會被替代位置給人幸福。你看賈轉轉不和夏女挺好的。

  看了這電影我就這感觸,或許是我悟性差可我確實沒悟通它想表達給觀眾什麼,因為我從頭到尾就是奔圓滿結局看的,結果卻和我想的完全不同。

  但是我卻明白了另一個道理,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幸福,每個人都有爭取的權利。誰不喜歡完美結局,但是命運不會讓你一直順利地走下去,但是到最後,我們都會幸福的。

  ——08.2.12  

  這文的題目確實不怎麼浪漫時尚,但是我最想表達的不在乎這些,我想讓你們明白,無論結果如何,你都可以選擇痛苦或快樂。悲劇或是喜劇,我們總要換一個角度思考。

您正在瀏覽: 《那年我八歲》觀后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我八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