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年“該死”的中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該死”的中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哇呀呀,想起那年中秋節,氣氣氣氣氣死我了,老天無眼啊!

  為什麼這麼說?哼,要不是那天又下雨又停電又沒蠟燭,我好過着呢!“什麼?”你也許會很意外,中秋節下雨停電,更可氣的是沒蠟燭,怎麼可能嘛。

  這要說在很久很久以前……到底有多久呢,就在以前遠古的恐龍時代白堊紀……哈哈,開個玩笑,就是在3年前,也就是我8歲時。嗚嗚嗚,欲哭無淚啊!

  噔的一聲,不知是一個“如來神掌”蓋住咱家還是電閘來了一個“乾坤大挪移”,整棟的每家每戶都停電了,可惡,外面還下雨,要不咱們也來一個“瞬間轉移”玩去了。不過有蠟燭點就好玩了,我們幾個小夥伴犯愁時可以在“中等”情況下玩個“隱身術”,看誰找得到咱!偏偏老天看我們不順眼,這年老是停電導致蠟燭給燒得半根的半根也不剩,哼。

  還好我們家有幾個手電筒,我們趁機搶了一個最小的以“母雞展翅”形態“飛”到我的房間里,小夥伴開着手電講鬼故事,我一個字也不聽下了床就走。呼,呼,嚇了我一跳,剛才還毛骨悚然,現在終於放鬆了。我們又跑到桌前吃月餅。我首先就搶了一個香蕉塞到了嘴裡……“呸呸呸,怎麼這麼難吃?是不是沒熟啊?這麼苦!”老爸拿着手電筒打到我的香蕉,立刻大家鬨笑一堂,原來是我可憐的香蕉沒剝皮呀,難怪。真是倒霉透了。

  我理想的中秋就是和一個朋友的一家人兩家一起過中秋,坐着車去一個離月兒近的地方來拍一個“嫦娥影集”,吃着老媽親手做的月餅,賞着有詩意的月亮,多美啊!最好就是來一個太空旅行上月亮過過,哈哈!反正不要像那天一樣狼狽不堪啦!

  五年級:張婷婷

您正在瀏覽: 那年“該死”的中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該死”的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