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那月,柳絮飄揚的日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那月,柳絮飄揚的日子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那年那月,柳絮飄揚的日子 

  總記得孩提時有個瘋狂的背影,總記得年少時有種無憂的笑聲, 總記得離別時那番難捨的苦楚……一切的一切,那麼清晰,那張如花的笑臉,始終在記憶里,從未散去。 

  那年那月,柳絮飄散,一群無知的人兒來到了一個嶄新的殿堂,在那裡,我結識了你,第一次的相遇,讓我們明白了,原來這世界還有“朋友”這個含義。 

  柳絮飄揚的日子裡,我感到了快樂。 

  想當初,放學后,我可以背着書包直接去你家,寫作業,打電動……可我的父母從未擔心着急,因為知道,我肯定膩在你家,當然,事實證明,他們一次都沒有猜錯。呵,想想,這可是我從此以後再也不可奢求的待遇。 

  柳絮飄揚的日子,我感到堅強, 

  記得有一次,老師上課拖堂,你又不敢請假上廁所,因為年齡小的緣故,竟尿了褲子,班裡的幾個好事的女生肆無忌憚的嘲笑你,你又急又氣的哭了,結果一旁的我也哭了,不知為什麼,哭得比你還慘,甚至氣急敗壞的對那幫圍觀的同學喊道要把他們告老師,說罷將你拽出了教室,在同學們嘲笑的目光中逃跑了,一直跑一棵柳樹下才氣喘吁吁的停下來,你伸出手輕輕的擦掉了我的眼淚說:“不哭了,咱們都不哭了。”柳絮漫天飄舞,樹下的倆個天真的人兒,手勾着手,“有你在,我就不哭”,長大成人後,想起來也真是好笑,我替你伸張正義,最後竟變成你安慰我,不過,至此以後,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只要有你陪伴,我就會想起那句:“不哭”。可是直到那天,我再也無法忍住決堤的眼淚:你親口告訴我,第二天,你就要轉學了,這對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心裡不只是什麼滋味,就這樣迷迷糊糊過了一天,直到晚上送你的時候,才清醒過來,眼淚止不住的留。還記得,臨行前,我送你一對陶瓷娃娃,你一個,我一個,你說:“等什麼時候我回來,就對娃娃說,沒準你能感應到呢!”咱們手拉着手,承諾堅決履行這個諾言,就這樣,又一個柳絮飄揚的日子中,隨着這個荒謬的約定和火車的哀鳴聲中,我送走了這輩子,第一位摯友。 

  柳絮飄揚的日子裡,我感到悲傷。 

  年少的孩子不懂什麼是友誼,但他們卻詮釋過朋友的意義,長大后的我們明白了友誼的沉重,卻再沒有勇氣將它高高舉起,就像我,放在今天,無論是多麼如影隨形的夥伴,我也沒有勇氣,在她受傷的時候,勇敢的主持正義,陪她哭泣。你是我十四載年華中,一份獨家的回憶,那份真情,那份友誼,那份快樂,永遠永遠: 

  只屬於那柳絮飄散中的你。

您正在瀏覽: 那年那月,柳絮飄揚的日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那月,柳絮飄揚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