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年的蒲公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的蒲公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株長在山谷里的蒲公英,它非常孤獨,可自從一隻小鳥飛來這和它住時,它的性格就開始變開朗了。

  一隻小鳥唱着歌飛進了山谷,它還小,可已經到了成年的時候,因為小時候在鳥巢里看見的事物都再也熟悉不過了,所以長大了就想飛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麼新奇。

  正巧,它快樂地向山谷底下看時,忽然望到一個白白的小東西,它飛過去一看,“咦,這是啥東東?”

  “我叫蒲公英,因為我很不起眼,所以很孤獨。”

  鳥兒很同情它,便說:“我是小鳥,我小時候住在鳥巢里,有媽媽養我們兄弟姐妹,可我們始終不能是籠中鳥,要學會自己生活,不能一直跟着媽媽,那樣沒出息。”

  “你們那麼好,我們都是在媽媽的身上被風一吹,就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一但飄到那,就要在那兒生根發芽。”

  鳥兒更同情它了,對蒲公英說:“這樣吧,我已經和你變成朋友了,我就在這住下吧,天天都跟你玩。”

  “好呀,好呀!”,蒲公英興奮地說。

  日子一天天地變冷了,可鳥兒還是天天都和蒲公英玩,蒲公英還是那麼開心。

  可到了春天,蒲公英說:“我現在當上媽媽了,我的孩子很快就出生了,到時候等它們走了以後,我很快也會死的,不能陪你玩了。”

  鳥兒說:“我也是呀,現在我要孵蛋了,等它們學會飛以後,我也會跟它們說和你的孩子住在一起的,跟你的孩子們玩耍。”

  就這樣,鳥兒和蒲公英也永遠地成為了好朋友。

  四年級:鄭森亮

您正在瀏覽: 那年的蒲公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的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