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屬於我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屬於我的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開學的開始,我絕望着。為什麼自己選擇了這樣一個學校,為什麼自己讀書的成績是中等,為什麼自己沒有可以表現的地方。我一點點的思考着、慢慢的。 我在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安靜的地方,可是學校里都是嘈雜的。而且,我的旁邊有一個令我厭惡的CJJ。她愛裝憂鬱,我討厭這種人。她一直停留在非主流時代,我無言以對了。我發現了學校的圖書館很安靜,我一直都嚮往,可是她總拉着我一起去看她的SQ。到底她看她的關我什麼事,我為什麼不能拋下她呢,怎麼任何時候都是別人拋下我,這是什麼邏輯。 

  在某節活動課前,我一下課馬上飛奔圖書館,很好,她不知道。我在那裡用筆寫阿寫,只能聽到別人進來的腳步聲,我坐在靠窗的位子上,陽光灑滿我的筆上,我很滿意。可是這隻維持了16分鐘。一個老師帶着全班來了圖書館,瞬間變得嘈雜,我皺了皺眉頭,離開。

  上電腦課,CJJ一直在開那些非主流照片給我看,說哪個哪個多好看。我其實一眼都沒看。說老實的,我以前也很喜歡非主流,我自認為那叫頹廢、凄美。可當我看了新概念作文後,我不再喜歡非主流,好象兩者也沒有什麼關係的,怎麼就被我扯上去了呢。 

  我喜歡新概念里的敢做敢愛。他們勇於表達着自己的心情,可是我語文不好,怎麼也寫不出自己絕得滿意的文章。一篇篇的寫着,寫后再撕掉,一次次的,重複着。明明知道寫后還會撕的,可是還是願意一點點記錄下來。可是,現在我沒有足夠的時間給我寫了,我即將要迎來一次對我們一家都很重要的考試。寫太費時間了,即使我很滿意自己的字型和寫字速度。我喜歡聽自己的手指在鍵盤上敲打的聲音。喜歡自己長長的手指覆蓋在鋼琴黑白鍵上的時刻,可是我沒有彈得很好。

  我有自己的一個博客,我經常更新它,可是我從來不告訴別人。我不想讓別人發現它。因為我把我的秘密,所有的心事都寫在裡面。今天做了一個測試,是測試你的虛偽度。結果我是80%。覺得還挺准。自己確實很虛偽,隱藏着自己的感情,從不在別人眼前流淚。我不是沒有感情,只是我不善與表達,我只會在沖浴時,藉著水聲蓋掉我的抽泣聲,因此沒人知道。 

  我們考試都考砸了,我只能把淚滴在試卷上,再讓風吹乾它,而不是用你們遞給我的紙巾擦。我們都哭了,我只能在唱歌,告訴自己:“我只要努力就可以。”然後使勁眨眼睛把淚消失……

  這一些屬於我的,還有許多不屬於我的。有天,該消失的會不會停留,該來的會不會好的來壞的不來。這些都不屬於我能控制。我想,屬於我的,只有一疊疊的試卷和上面的淚以及吹乾它們的風……

您正在瀏覽: 那些屬於我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屬於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