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雲淡風清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雲淡風清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某個春寒料峭的早晨,我會在天還未亮的時候早早起程,獨自一人來到某座秀麗的小山上踏青遊玩。那裡可能有一個青青的小山坡,山坡上遍布着一望無際的小雛菊。浮雲淡定的飄在天空。春風輕柔地拂過田間,躍過山崗,悄悄綻放小溪上的絕美舞姿。

  又或許在某個舒適悠閑的午後,暖暖的陽光灑在一塊不大不小的草地上,滿簾青翠。小草通體透明,葉片間隱隱閃動迷人的玉潤光澤。我可以背靠着一棵大樹,在草地上席地而坐,享受下這個五月的陽光。可以在到處都熏陶着青草香的空氣中,安謐地打打盹,然後總會在晚霞滿天的黃昏醒來回家。

  真希望能永遠都像小時候睡覺一醒來,空氣永遠那麼清新。沒事的時候,可以在家看看書,發發獃。晚上躺在露天的閣樓上。夜幕低垂,天空星羅棋布。數着繁星,慢慢睡去。

  可以在微涼的秋季,窩在家中不願外出。遠離喧囂,安靜的聽着起風時房粱上發出疑似天籟的風鈴聲。幾隻大雁快速飛過沒留下任何痕迹,依然還是雲淡風輕的天空。

  抑或在銀裝素裹的寒冬,山野褪去繁華,大地素麵朝天。在開着暖氣的房間里,一家人在一起,泡上幾杯香濃的奶茶。一口一口的喝着,會有種淡淡的溫馨在心中慢慢蔓延開來。這種感覺雖不很強烈,卻足已溫暖整個冬天。

您正在瀏覽: 那些雲淡風清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雲淡風清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