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我難堪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堪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時,我就不由自主地臉上發熱。應為這是一件令我十分難堪的事。在記憶的長河中,這就算是那個最小的貝殼吧!

  記得,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下課鈴聲歡快的打響了。我邁着腳步,哼着歌曲走出校門。在天空上,白雲被餘暉染成橘紅色,像穿這句紅紗裙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小鳥在枝頭歡快的歌唱。我也順着路邊往家走。

  路上,我隱約看到遠處有個熟悉的身影在閃動着。白色的上衣,黑色的運動褲,彎彎的捲髮柔順的披在肩后,穿一雙黃白相間的運動鞋。這一切熟悉的東西讓我想到了媽媽。我高興極了,媽媽接我了!我不禁大喊:“媽媽,媽媽,等等我!”

  前面的媽媽居然無動於衷。我急了,快速向前飛跑,也顧不上書包一顛一顛的,耳旁的風呼呼作響。我一邊跑,一邊加大聲音喊:“媽媽,媽媽。”離前面的媽媽越來越近了,我看這一切跟媽媽相似的婦女,我也喊的越髮帶勁了。我跑過去,輕輕一跳,拍了一下媽媽的肩膀說:“媽媽,您接我了!’’

  終於,前面的媽媽回過了頭,我一看轉過來的是一張陌生的臉。我驚呆了!

  啊!不是媽媽。我的臉立刻長得通紅,腿也開始微微發顫了,那位被我無緣無故稱作媽媽的人莫名其妙,用詫異的目光望着我。我不好意思地說:“對,對,對不起……”我竟然口吃起來。不敢用眼睛看她。“沒關係,小朋友快回家吧!”聽了這話,我想離弦的箭一樣跑回家去。我覺得在路上的行人都停下了腳步,像看“怪物”一樣地望着我。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然而,今天一想起來,我依舊忍不住發笑。

  昌平南口學校初一年級 張思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堪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堪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