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秘的聖誕老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聖誕老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有幾根非常珍貴的棒棒糖。一根是小熊維尼,一根是跳跳虎,還有一根是可愛的小豬。很久以來我一直捨不得吃,已經過了半年了棒棒糖都發硬了,媽媽說:“你再不吃啊,這些糖就過期了,再也不能吃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就把這幾根寶貝一樣的棒棒糖填進了肚子。那一年我才5歲。

  為什麼我由衷喜歡這些棒棒糖呢?因為他們是聖誕老人送給我的。許多年以來我和其他的孩子一樣深信着世界上有着聖誕老人,直到我長大了才知道聖誕老人都是媽媽們扮演的。

  如今聖誕節雖然是西方的節日,但是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我們也非常重視這個西方節日。在幼兒園裡老師說:“在聖誕節的那一天聖誕老人會把禮物送給乖孩子。”我回家好奇的問媽媽:“世界上有聖誕老人嗎?”媽媽說:“當然有了啊!聖誕老人會把禮物送給平常最懂事最乖的孩子。”我聽了興奮的眨眨稚嫩的眼睛說:“媽媽媽媽我也要做個乖孩子,我也想要聖誕老人的禮物。”

  我盼啊盼啊平安夜終於到了,那一天我在床頭放了好幾雙乾乾淨淨的小襪子,然後懷着美好的心愿進入了夢想……第二天我醒了一骨碌爬起來摸摸自己的小襪子發現裡面鼓鼓的,倒出來一看裡面裝着氣球和陀螺床頭上還整整齊齊的擺着三根棒棒糖。我高興極了,在床上跳起來拍着手說:“聖誕老人送我禮物了,聖誕老人送我禮物了……”媽媽笑了。那時候我深信世界上有聖誕老人。

  以後的每個聖誕節我都能收到意想不到的禮物,有氣球、拼圖、筆記本……在獲得禮物的快樂中我一年年的長大了,才知道聖誕老人只是孩子們的童話,都是爸爸媽媽扮演的。我的心中充滿了感動,父母的愛就像一台愛的指明燈,指引着我前進的道路,我在愛的包圍中快樂成長。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做兒女的怎麼也不能報答父母的愛,但是我會把這種愛傳承下去,我長大以後也要像媽媽一樣扮演聖誕老人給我的孩子送禮物。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聖誕老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聖誕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