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島的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的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島-——我的家鄉。青島是個海濱城市,三面環海,受海上季風季候的影響,四季分明。到了冬季,風很大,但是很少下雪,也不太容易產生積雪。

  今年的第一場雪,也是今年的最後一場雪,下在2014年的12月31日,大雪來的很迅猛。前一天還是晴空萬里,天高雲白,此刻卻已是大雪紛飛,落到樹上的,房上的,行人身上的雪,還沒來得及化開,就被強勁的大風吹捲起來,在天上一直飛啊飛,無處安落。

  路上的行人,都穿着厚厚的大衣或羽絨服,頭深深的低着,被帽子和圍巾遮掩着,對面走來,連對方的眼睛都看不見,就連平時在零下攝氏度時候都穿着絲襪的少女美婦,在這樣的大雪紛飛的日子,她們也都加衣添褲,一改一直以來“美麗凍人”的姿態。

  公交車上尤其安靜,平時在上下班的高峰期,大家相互擠來擠去,偶爾有人傳來叫罵聲,但是今天沒有,大家都恨不能抱成一團取暖。馬路上,人們被大風大雪搶得睜不開眼,呼吸不暢,沒有人關注大雪在城市的上空飛舞的美景。

  天氣的陽光依然是充足的,儘管大雪漫天飛舞,儘管大風強勁有力,但是今天是晴天,這樣的日子一年中並不多見,好像所有的自然因素都蠢蠢欲動,為了明天,為了新一年的到來而激動。

  今年的第一場雪,也是最後一場雪,再見,2014。

您正在瀏覽: 青島的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