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不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不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自然界一年裡的新生季節,春暖花開,萬物復蘇;而人的新生季節,就是一生只有一度的青春。它是一個人的生命含苞待放的時期,生機勃發、朝氣蓬勃;它意味着進取,意味着上升,蘊含著巨大希望的未知數。 

     青春,來得悄無聲息,它悄悄地撥了一粒種子種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這種子包含了力量、期待、志願、希望、信心、尊嚴、求知與鬥爭的志向。而我認為,這粒種子最後的肥料即是眼淚。眼淚是幸福時流下的;是傷心時流下的;更是成功時流下的。用眼淚來滋養着這青春使者帶來的種子。 

     卡萊爾說過:“青春是一生最快樂的時光,但這種快樂往往完全是因為它充滿希望。”對幸福美好生活的希望;對未來的希望;對成功的希望。然而,希望和憂慮是分不開的,沒有希望就不會有憂慮,沒有憂慮也就沒有希望。所以,青春時,希望與憂慮則是並存的。這,我深有體會。往往所憂慮的是這三種情感:親情、友情、愛情。青春時,我們都喜歡張狂。所以,與親人們產生了一定的隔閡。對待友情,則看得比較淡,似乎把愛情放在第一位,為了愛情,不惜扇夥伴的一個耳光,頃刻間,一直被我們所說的牢不可摧的友誼之牆倒下了。這是為什麼?難道正如蓋伊所說的:“青春是快樂的時光,愛情是我們的天職。”我不懂,也許是吧。也正是這些事如同青春路上的一個個腳印,烙在我們的心裡,給老年時的我們留下一串珍貴的回憶。 

     青春年少,人會漸漸懂得張狂,但一定要做到青春不悔。

您正在瀏覽: 【青春不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不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