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上愛的味道(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愛的味道(1)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晴朗  

  最近,伊真總想着養一隻很好看的小狗,可是,她知道,媽媽肯定不會讓她養的。媽媽不喜歡讓她養狗,媽媽總覺得狗很臟,雖然,人們一直在說: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

  七年級8班的學風很濃,但是,喜歡養狗的人也很多。伊真就是受“狗風”的影響,上課一直在想着小狗,但是,媽媽總是說都上初中了,沒有時間養,而且還耽誤學習。

  一天,伊真還是像往常一樣放學回家,突然,她發現一隻小狗在垃圾箱的旁邊無助的叫着。她不忍心,就把小狗抱回了家去,媽媽見了,就吵伊真,真是天真,家裡不可能要養狗,她就不可能去養。除非,伊真同意請家教。星期六星期天上課,每天學2個小時。

  伊真哭着把小狗抱了回去,她還背着書包,望着天空,想着,這麼大的天空,就不能有小狗和她的棲息地了?

  鋼筋水泥的城市裡,只有冷漠了。人們都變成了冷血動物了!

  她帶着小狗來到了家附近的“翠紗湖公園”,這裡是動物的天地,是人類的禁區,雖然很多人都來到這裡散步,但是這裡的主人是動物。伊真想在這裡給小狗找一個家,她找了好久,發現在一塊大石頭的旁邊有一個洞,裡面很涼快,而且,很隱蔽,伊真很開心的把小狗放進去了。小狗似乎也看懂了,依依不捨的和伊真告別了。

  伊真回到家,媽媽已經做好了飯,彷彿媽媽已經忘記了小狗的事情。伊真也不敢提起來。

  真的爸爸在北京工作,她和媽媽在成都。她很思念爸爸,因為爸爸很喜歡養狗。

  晚上,真靜靜的躺在床上,望着星空,她想着小狗能不能睡着啊,它會不會跑掉啊 ……

  想着想着,她聽見屋裡有一聲小狗的叫聲。她安靜的又聽了聽,真的是今天遇見的小狗啊!她悄悄打開燈,小狗靜悄悄的跑了過來,真高興極了!她對小狗說:

  “小狗狗,你怎麼來拉?是不是捨不得我啊?還是不適應石洞里的生活呢?我們現在成了好朋友,對不對?喔,對了,我忘記了,我們認識這麼久,還沒有給你起個名字呢,那叫什麼好呢 …… 恩!對了,就叫你小排吧!”

  說罷,她自己咯咯的笑了。笑的好甜好甜,小狗也很開心很開心……但是,一會兒,真就開始發愁了,媽媽要是發現了該怎麼辦啊?還是先把小排藏起來吧。

  於是,伊真就開始找地方,找了好久,終於把小排藏在了她那個粉色的可愛衣櫥里——因為,那個衣櫥媽媽平時不打開,而且,那個衣櫥上有把鎖,只有伊真自己有,並且那裡很大很寬敞,肯定是個好的地方!處理完以後,伊真趕緊睡覺了。

  明天,她還要寫作業。還要和小狗,不,是“小排”一起玩兒。

  雖然,她不知道她這樣藏小排,能瞞住媽媽多久,還是走一步算一步吧……

您正在瀏覽: 愛上愛的味道(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愛的味道(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