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味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沒有漂亮的臉龐,有的只是艱辛勞作后留下的道道皺紋;我的母親沒有一份令人值得驕傲的工作,有的只是一份勉強維持住生計的來源;我的母親並沒有多麼偉大,她有的只是一顆愛我的心!

  記得小時,在我被別人欺負時,母親總是把我護在她的身後,替我解決掉一切。那時,她的身影,竟恍若比天還高,比海還要深。這愛,無疑是最偉大的!

  我愛吃肉,可母親常常說‘營養要均衡’。於是,她冒着被我誤解的風險,也要逼我吃菜。這愛,無疑是最深沉的!

  慢慢的,我長大了。母親這時又要逼着我學會洗衣做飯。我不願,可她卻說這是邁進人生的第一步。當我懵懵懂懂的將一份燒焦了的飯菜端給她時,她笑了,可是為何她又要眼中帶淚。我急急忙忙湊上去為她擦拭眼淚,可她為何又要說,這是代表幸福,高興的淚。我不懂,卻又深深地將她這幅樣子記在了腦海中,難以忘卻。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也開始了我人生的旅途。在旅途中,我有過挫折,有過難以過去的坎兒。而每當這時,母親總是站在我的身後,替我加油,鼓勁。

  因為母親,我的人生才不再孤單;因為母親,我的人生才溫暖;因為母親,我的世界才完整。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