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春的腳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的腳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初春的腳步 

  今天我一下公交車,就看見了一片春意。 

  天上的小鳥在天上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打鬧、嬉戲、小河邊也恢復了以往的雜鬧,小魚在水裡玩好衣服鬧意,我發下書包跑上山去上上的映出花開的滿地,有行的宏的憤怒得漂亮極了,好像給大山披上了一條美麗的絲巾?小草當然也不甘落後,也一株株、一根根從土裡你擁我擠的從土裡鑽出來了。蘋果樹,梨樹都急急忙忙地長出了大小的花骨朵,我想這就是春姑娘給大地帶來的春意吧。 

  現在招商那沒多少人的公路,現在也變得人多起來了,來來往往的車輛,農民們也一口氣衝上了地頭,他們面帶笑意,真打算着今年的計劃,看她們面帶微笑的樣子好像今年要大豐收市的 

  當我來到大海的時候,春天的戴海就是不一樣海的上空飛着幾隻雪白的海鷗,他們在盤旋好像在招他們適合的家。 

  這總的一些合在一起拼成了一幅初春的畫卷,這裡面生機勃勃的我想這一球就是春意吧!!!!!!!!!

您正在瀏覽: 初春的腳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