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春的四葉草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的四葉草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初春的寒氣還沒有消散,凜冽的寒風依舊在颯颯地吹。還是那片小小的草地,還是倆人心中小小的心愿。

  ——題記

  “每一寸目光/交織成無言片斷/在心底里還有今生無解的憂傷/只因相遇……”鈴聲一直響個不停,我懶懶的不願醒來,壓根兒懶得順手把他關掉。不理它,我繼續睡。和着鈴聲,我又睡著了。

  “ ……兩兩相望/不知道身邊的高山換成了海洋/看不見……兩兩相望/今生我們會怎樣……”天吶,是哪位大哥大姐兄弟姐妹吃飽撐着沒事做,這麼早找我尋樂子,我可是昨晚熬夜到凌晨兩點的啊!

  我起身,揉揉朦朧的睡眼,四肢無力的拿起手機,打了個哈欠,看看時間,天吶,七點差十分,還早呢!我的瞌睡啊!

  “喂,您好,有事嗎?”

  “小莞,是我啊,快出來,我在草地等你。”呵,原來是琪兒呀,那小子沒事起那麼早幹什麼。

  “拜託,琪兒,才幾點?那麼早叫我幹嘛?”我有些生氣了,極不耐煩的吼着。

  “老大,現在幾點了,還早?天都大亮了,我有事呀。”

  “啥事要在這時說?我好睏啊。”我拍拍嘴巴,模糊不清的埋怨。

  沒辦法,我只好倉促地洗完臉,套了件厚實的外套,向著小草地走去。  

  我走到小草地時,琪兒已經在那裡了,她躺在草地里,尋找着四葉草。初春的小草並不茂密,四葉草也一樣,只是稀疏的有幾株。雖然我們都知道,可是我們都希望奇迹出現,虔誠的尋找着。

  “早嘛,等半天了吧。”我看看她身上的露水,順勢坐在旁邊的小草上。

  她轉過身看我,搖搖頭。我知道她沒有找到四葉草。

  “你這麼早叫我來找四葉草?初春的四葉草很難找的,可能幾乎找不到吧。”我低着頭看着草地里剛破土的草芽,驚奇地看着她。

  “喏,給你的。”她向包里掏出一枚胸針遞給我。

  是四葉草的胸針,我看着胸針上淡綠的四片四葉草,滿懷着希望。

  “Four leaves”

  “CLOVER”

  我念着胸針上的祝福的英語單詞,幸福地把它別在胸口,淡淡的綠色的葉子好像在跳動閃現出幸運的光芒。

  “謝謝你,琪兒。”我興奮得不知要說什麼,從嘴邊擠出這麼一句話。

  戴着琪兒送的四葉草的胸針,我幸福的回家了。  

  依舊是初春,我找到了我的四葉草,朋友送的四葉草——琪兒,我最要好的朋友。

  不知過了幾天,琪兒又約我去草地,電話里,我聽出了她的淚,我意識到,現在她心裡很難過,也許,她需要我。

  於是我十萬火急的趕到草地,琪兒坐在草地上,抱膝望天,顯得很失落。

  “琪兒,怎麼了?”看到她的樣子,我疑惑地問她。

  她低下頭來,眼裡滾出了淚珠。

  “爸媽離婚了。”她淡淡地說了一句,於是她又仰望蒼穹,不讓眼淚流出。

  我不知該說什麼,低下頭,我知道,我無法改變這個事實,只好默默地祝福琪兒,開心,開心。

  “小莞,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到四葉草,難道我真的要面對這麼多的不幸嗎?”她靠在我懷裡,小小的問我。

  我取下胸前的四葉草胸針,默默地把它放在胸前祈禱着。

  “送給你,琪兒,其實你早就找到四葉草了。”我把它別在琪兒的胸前。

  “小莞…我……”

  “你一定會快樂起來的。”我拍着她的背,鼓勵着她。  

  初春的寒氣還沒有消散,凜冽的寒風依舊在颯颯地吹。還是那片小小的草地,還是倆人心中小小的心愿……

  今年的初春,她們實現了願望,找到了彼此心中的四葉草。

您正在瀏覽: 初春的四葉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的四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