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聽,初春的腳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初春的腳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佇立在原野,靜聽高山流水的演奏,潺潺的水擊聲,敲擊出自然界的風韻,使人心曠神怡。

  邁入原野,景緻別具一格:嫩黃的小花,晶瑩的露珠,和煦的陽光……宛如一首無韻的詩,一曲無譜的歌。我總愛在這春燕呢喃之時,帶上一本好書躺在草地上,靜靜地聆聽,悄悄地閱讀。

  聽,仔細聽,和煦的春風,撫摸着沉睡的大地,喚醒了小草,給予它奮發向上的力量。小草衝破土層,豎立起綠色的生命。春風輕輕地拂過綠絲,可愛的柳絲垂下身子,擺動楚楚動人的舞姿,回應春天的問候。南方的歸燕在築新巢,輕盈的春風給它帶來了莫名的喜悅,她在天空中閃電般劃過,在屋檐上歇息,唧唧喳喳地歌唱着,她飛過湖面,尾尖點動着湖水,蕩漾起波紋。

  用心去聽,淅淅瀝瀝的春雨,滋潤着寬廣的大地。

  倚在窗前,靜靜地閉上雙眼,張開雙臂,接受春雨的愛撫,感受春雨的滋潤。涼絲的雨中散發出泥土的清香,你會有輕鬆的感覺,心中的壓抑和惆悵被春雨洗凈,存在的唯有內心的寧靜。這場如煙似霧的春雨的降臨,使沉睡的大地睜開欣喜的眼睛,無聲地享受着被滋潤的幸福。雨霧雨絲滋潤了樹,滋潤了房頂的炊煙,也滋潤了人們的心田。雨在下,如弦線,如細針,如牛毛……柔和地飄飄洒洒,彷彿周圍的生命都在迅速成長。

  初春的腳步,用你的心仔細傾聽,你會發現柔和的春風拂過時,淅淅瀝瀝的春雨沐浴下,腳下是一片盈盈的綠色。

  新疆伊犁奎屯市奎屯市第一小學四年級:胡玉蘇

您正在瀏覽: 聽,初春的腳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初春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