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春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的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月初,天氣還是很冷,但已經可以算是春天了。清早,上學的路邊,草叢上白茫茫的一大片,宛如一層薄薄的細紗披在新長出來的小草之上。起初,還以為是下的霜;細看,才發現這本是前夜下的雪,在陽關的照耀下發出點點銀光,與若隱若現的淺綠互相挑逗着。

  微風中,還會時不時吹來幾片雪花。捨去冬日裡的刺骨,這時,風也變的柔和起來了。雪花輕輕吻在我的臉上,等我察覺到的時候,它早已鑽入我的皮膚,只是殘留下點點餘溫。

  雪落在還沒來得及取下的圍巾上。細細觀察,每片雪花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雖然都是六個角,但形狀卻都各不相同。在看,無數的小雪花拼湊出一片玲瓏剔透的大雪花,而雪則是由各個不同的大雪花你挨着我,我挨着你,簇擁而成的。雖不比冬天雪的壯觀,但卻別有一番情趣。

  公路邊的人行道上,人門斗抬起頭,張開手,欣賞着這難得一見的景緻。車子也都挺下來了,車窗搖了下來,裡面的人探出頭。形成了一幅無比美麗的畫卷。人是靜止的,車是靜止的,似乎連飄下的雪也是靜止的。

  我能嗅到淡淡的,淺藍色的香氣。雪花環繞,如夢幻一般,乾淨純潔,絲毫沒有一點凡界世俗之氣。在這樣的世界里,人們的心似乎也被洗滌了,也變得質樸,純真。

  初春的雪,蛻去原本的霸氣,變成清澈的水滴,滴在人們的心裡,卻盪起無數漣漪。

您正在瀏覽: 初春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