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一天,在人生的路口上遇到彷徨的我,請阻止我的撓頭嘆息,帶我去感受青春的芬芳氣息,好嗎,朋友。

  風唆使落葉漫天飛舞,兜轉於翩躚百葉之中的是我。青春來的太快,翻翻小學同學錄,那字跡再熟悉不過了。可就是他們,陪我走過了六年的春夏秋冬。青春如一堵牆,隔絕了我和他們,也如一把利劍,擊中夢想,我的夢也隨之破碎。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步入初中后,感覺一切都很困難,成績大不如前,我總是安慰自己,別灰心,失敗不可避免,下次努力。但經過許多次的“下次努力”之後,我的意志逐漸被消磨殆盡,信心也隨之搖擺。我不知為什麼,成功總是那麼遙不可及,失敗卻總是與我同行。想到張海迪,雖已殘疾,卻譜寫出生命的光輝篇章。而我,卻一直在這百葉之中,不停徘徊。

  經過雨季的洗禮,我激勵自己,拋掉無謂的傷感,再次揚起風帆起航,給生命一份堅定地承諾。我要為理想去闖,為再次看到光明而奮鬥。哦!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我要創造無悔的人生。

  踏着吱吱作響的落葉,心更加堅定。一陣清風拂過,落葉隨之飛起,彷彿在地上擺出了八個大字,成長歲月,青春無悔。

您正在瀏覽: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