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猶如魚兒自由自在的遨遊;青春猶如鳥兒在蔚藍的天空中放飛翅膀;青春猶如花兒含苞待放;青春猶如小草茁壯成長;青春猶如時間轉瞬即逝;青春猶如駿馬奔騰在草原上;青春猶如旅行說走就走;青春猶如四季冬暖夏涼;青春猶如彩虹絢麗多彩

  青春是一幅畫 ,揮灑畫筆;青春是一本書,豐富知識;青春是一種叛逆,放肆無禮;青春是一雙手,譜寫曾經;青春是一扇門,重見光明;青春是一句感恩,銘記在心;青春是一種語言,出口成章;青春是一種方式,坦誠相待;青春是一把雨傘,遮風擋雨;青春是一盞路燈,指引道路;青春是一杯苦咖啡,五味陳雜;青春是一片花海, 沁人心脾。

  青春是活力的向征,用青春譜寫曾經,用汗水揮灑青春,現在還在猶豫幹什麼,青春是我們代表我們成長的方式,是青春讓我們成熟,是青春讓我們懂事,青春是我們實現夢想的大好時機,青春是一種叛逆,是青春在鼓舞着我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擁抱未來。我們的未來離不開叛逆的青春。

  如果青春是地平線,而我們看到的是太陽升起的一刻, 這代表着我們的夢想正在揚帆起航,用我們的雙手和智慧去讓藏在我們心中的夢想創造出最美麗的時刻。

  如果人生是彩虹,青春是彩虹中最絢爛的一種顏色;如果人生是動靜交織的,青春是最有活力的;如果人生是五味陳雜,那麼青春一 定是最甜的;如果人生是一棵桂花樹,那麼青春一定是當中散發出清香最能讓人心曠神怡的那一株;如果人生是一縷陽光,那麼青春一定是最亮眼的一縷陽光;如果人生是一叢荊棘,那麼青春一定是砍除荊棘道路的鋒利斧頭。

  青春是幻想的代詞,青春是一個快要發展成為成年人的一個過程,青春的時節是一個複雜而繁索的一個時期,它已經沒有兒童時期孩子的味道,表現出是個煩悶而枯燥的一個躁動時期,只要一過這個時期任何事物都會覺得美好,任何事物都會看得非常透,非常理解。

  為了讓我們的青春沒有後悔的時候,讓我們從以後做起,從今後做起不留痕迹地去實現自己當初最天真無邪的夢想過程,和小時候許下過什麼原望。青春期只要把握好分寸,青春期的高潮就不費頭腦去想怎麼解決它,它會自己從你旁邊默默地離開。

  讓我們成長歲月時的青春不留遺憾。

您正在瀏覽: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