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初春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的早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初春的早晨

 安徽省阜陽市 阜陽市雙河小學三(3) 郭尚文 早晨,我起個大早去踏青。剛一開門,就吹來一陣涼風,雖然有點冷,但已不那麼刺骨。

我來到小河邊,天氣迷濛蒙的一片,淡淡的晨霧給大地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柳樹雖然沒有抽出新的枝條來,但已經發出了嫩綠的小芽,小草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太陽慢慢地從東方升起,射出柔和的光來,把白雲染成了淺紅色,就像小姑娘那紅潤的臉蛋。河裡不時有幾隻小魚躍出水面。小鳥站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着。

公園裡,幾位老奶奶在練太極劍,看上去是那麼的英姿颯爽。路邊的小賣攤,早已擺好了貨品。瞧,那位阿姨提着一個大筐子,裡面有綠油油的青菜,紅澄澄的西紅柿,還有新鮮的雞蛋……真讓人嘴饞。

初春的早晨是多麼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初春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