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節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的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節之美 

  春節到,春節到,穿新衣,放鞭炮,走親訪友真熱鬧;壓歲錢,裝口袋,包餃子,貼春聯,小孩盼望春節到。 

  這一首順口溜說的是小孩盼望春節的來臨。小孩喜歡春節,因為春節是我們中國人最熱鬧的傳統節日,我們可以過得開心、輕鬆、充實。大概春節之美就在於此吧 

  春節,你每一次到來,都讓人那麼的開心,都讓人像吃了蜜一樣甜。看!那片片銀花迎風而下,那是雪女為春節灑下的花瓣!聽!霹靂巴拉的鞭炮響徹天地,那是雷神的喜悅!聽!那陣陣歡聲笑語子那銀白的雪地里傳出 ,那是孩子們對春節的呼喚1鄉村下,田野里,那棵棵的大樹,那片片的土地,那……那件件的新衣,在他們的身上訴說了春節的喜悅,他們笑了:春節近了。 

  春節,你每一次到來,都讓人那麼的輕鬆,都讓人如清風沐浴。聽!中小學生拿如釋重負的嘆息,那是他們內心的慨嘆,的確,在那一刻,他們解脫了,再也沒有大山似的學習負擔壓在身上,他們笑了,第一次,第一次,笑的是那麼輕鬆,如清風流水。 

  春節,你每一次到來,都讓人那麼的充實,都讓人滿足。看!每個人那笑意洋洋的臉頰。他們是那麼的充實。在那一刻,他們很滿足,真的!他們充實了,不僅在物質上,更在精神上! 

  春節,永遠是那麼的,那麼的美。

您正在瀏覽: 春節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