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節的大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的大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節的大街 

今天是大年初六,是中國傳統的新春佳節,我和爸爸媽媽走在熱鬧的大街上。這條街上真是人山人海。人們不約而同地來到了這條街上,讓這條街成了人的世界,光的海洋。 

  大街小巷掛滿了五顏六色,五花八門的花燈,紅的似火,紫的似茄,白的似雪,綠的似葉,粉的似霞……有仿照動畫片中的聰明的“喜羊羊”,愛臭美的“紅太狼”,漂亮的“美羊羊” 和貪吃的“懶羊羊”……再往前一看,映入眼帘的便是一隻巨大的白兔燈,我想:她一定代表着大吉大利,兔年頂呱呱的意義吧! 

繁華的大街上,當然少不了可口的美食了!有新疆的肉串,有廈門的章魚丸……呀!這兒還有用冰淇淋做的小兔子。我津津有味地舔着“小兔冰淇淋”,舔到的不僅是冰淇淋,更是新春佳節中這十足的年味。商店裡也都是火紅火紅的一片,使人一看便感到快樂與幸福。 

要回家了,我又看了看那條人山人海、光彩奪目的大街。它還是那樣的美麗、繁華!

您正在瀏覽: 春節的大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的大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