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發芽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發芽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春天,是一個溫馨的季節。今天,我們將踏着小步,出發到美麗無限的濕地公園和綉福公園。

  瀑布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恐怕只有如此雄偉壯觀的詩句才能顯現出瀑布的豪氣衝天。只見河道像裂開了一道大口子,不停的噴涌着浩浩水源,從上游衝擊而下,激起巨大的浪流,還產生了陣陣白霧。它們似一群自由的精靈飛躍而起,飛得好高好高,它們的身材苗條美麗,不停地跑到我的臉上、身上嬉戲玩耍。我低頭往下看,可謂洶湧澎湃,驚濤駭浪,浪里夾雜着白色的泡沫,不停的撞擊着岸邊的石頭,隆隆的聲響似乎蓋過了所有聲音,使天地動容。我聽着,聲音似乎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彷彿千萬架織布機合奏的樂曲,一下衝進了耳朵里,只感覺到一股氣流從萬丈高的高峰上直瀉下來,我不驚直呼:“壯觀!壯觀!壯觀!”這些氣流像是懸在空中的水鏈,水衝到深潭時,激起一朵朵浪花。似真、似假、似雨、似水……上下飛濺,似銀花,如碎石……

  山石

  瞧,那些奇異的山石,有的像一朵含苞待放的百合花,羞答答的站在一旁,有的像一隻咆哮中的麒麟,凶神惡煞地盯着世人,有的像一條生氣蓬勃的小狗,可愛頑皮地玩弄周邊的小草,有的像一個把孫悟空孕育出來的“神石”,挺着大肚子,似乎又孕育着第二代齊天大聖了……千奇百怪的石頭,構成了一幅千奇百怪的石畫,它們千姿百態,活靈活現!好一個山石!它震撼着我,燒灼着我,威逼着我,它似一個自由人!容不得羈絆,容不得束縛,容不得閉塞!這就是濕地公園的山石,又是一個又一個自由人!

  春天,發芽了,景,美麗了,死寂變得活躍了,一切都源於春天,它是那麼充滿生命力和活力。

  春天,發芽了!

 初一:艾米兒10

您正在瀏覽: 春天,發芽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發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