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無錯[叄](1)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錯[叄](1)_9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得得9

叄;(考試后休假的一個星期) 

  時間似水般匆匆而過,就像青春,稍不注意,便消逝得無影無終。 

  不知不覺中,迎來了第一次月考,隨着時間年輪的轉動,開學初一些不愉快的事,也被這場轟動全校的考試被大家拋在了後腦。當然,那天在開學典禮上間接性污衊我的許正浩和課後我那句不經大腦的話,誰也沒再提起。 

  雖然這是一所貴族學校,但每年學校的升學率仍位居全市第一,所以對於每班的成績狀況,學校抓得很緊! 

  緊張且悲壯的考試在大家的‘歡送’中,暫且退出了我們玩世不恭的生活。頓時一陣輕鬆感蔓上心頭。嗯,休假一個星期!我開始在心裡打起小算盤,計劃如何好好的瘋玩一通。“然,準備去哪裡玩了嗎?”燦星緊緊地摟住我的脖子。啊,要窒息啦……星就是這樣,太過於熱情! 

  “你你你,先……放開我……啦……”我死命地扳開她那雙白凈的手。“考得咋樣?”她做滿不在乎狀,特爹地問我。我頭也不抬,拚命呼吸:“啊,空氣真新鮮啊!”“喂,問你哩!”“還可以啦,what about you?”她急急的轉移話題:“你要去哪裡玩,想好了嗎?”“不知,要不,你來我家,如何?”“哦,好!然後我們再出去玩!好,就這樣!”然後她自顧自地走開了。呃,無語…… 

  次日,燦星很守時的出現在了我家門前。 

  我把她領進了我的房間,她一邊貪婪地欣賞着,一邊嘖嘖地稱讚着。我轉身走進廚房,從冰箱里拿出一杯奶茶塞進她手裡,說快喝吧!一則出於禮貌,二則我真佩服她的口才,滔滔不絕地講了十五分鐘仍沒有停下的意思。 

  不過說句實話,我對我的房間很滿意,我從沒想過我竟能住進這般豪華高貴的房間:巨大的落地窗,粉紅玫瑰型的壁紙,掛着紗帳的公主小床,金黃色的寫字桌上擺着一台天藍色的液晶電腦,淺綠色的衣櫃自動開關,液晶電視端放在裡邊,滿屋的星星小燈襯托得更美麗。透過落地窗,便是我房間的小花園。一株木樨花開得如此繁茂,在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游泳池,游泳池旁放着一個鞦韆,這一直都是我的最愛,我喜歡迎着風蕩漾的感覺!這裡還有這一塊草坪,草坪上種着許多漂亮的花:玫瑰花、鬱金香、茉莉花、木蘭花……旁邊還有一個小亭子。這般豪華的小屋和如此美麗的花園,真可謂是天上人間! 

  我和燦星坐在鞦韆上,興奮地歡呼着,大喊着,這是我們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錯[叄](1)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錯[叄](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