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無極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極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 

  或許,我想,青春沒有極限。 

  是的,最近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結果,當我想了N久也沒想出來,便站起身,拍拍屁股,晃着要去開門出去透透氣。一打開門,確是滿眼綠色。 

  嘆,我晃頭,夏天到了,而我,想那個問題竟想了那麼久,結果到頭來還是沒想出來。 

  太陽在我頭上晃來晃去,晃得我眼冒金星。 

  於是,我鼓足底氣,大吼:“別晃了行不?”10米外的樹葉瞬間震落滿地,光禿禿地像營養不良。而我,則被樓上潑下來的髒水淋成里落湯雞。靠,竟然還仍下一隻臭襪子,My God,這襪子幾年沒洗了,簡直是臭不可聞。我被熏得只剩下半條命。 

  正當我憤恨地甩掉那隻臭襪子,突然樓上又掉下來一隻,還不忘:“剛好湊一雙”,我那半條命立刻被熏沒了。我倒在地上,口吐白沫。天哪,我的一世英明。 

  二 

  我被送進了醫院,那醫生死老頭竟然說是中暑。 

  明明是被熏暈的。我聽了這結論直翻白眼。 

  更可氣的是,那老頭在一旁喋喋不休。“吵死了”我瞪着那老頭,可那老頭竟是瞟了我一眼繼續發表評論。可惡,竟然目中無人。我抓起那隻把我最後半條命熏沒的襪子,直接往那老頭嘴裡塞。恩,這下清靜多了。 

  “砰”那老頭掙扎了幾下就暈死過去了。我搖搖頭,嘀咕了一句:“切,比我還沒用,好歹我也是被熏了兩次才暈的。” 

  我拋下一記白眼,感嘆:“說是被熏暈的你還不信,你看看”說完,跨過躺在地上死狀極其不丫的“屍體”,揮手留下一句“再見”便翩然而去。 

  我敢發誓,這是我見國的最奇怪的事,當我留下“再見”后,那“屍體”居然跳起來,大聲對着我的背影吼:“別讓我再見到你”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極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極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