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無極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極限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三 

  當我把我那“光榮事迹”告訴好友小依時,她像看外星人一樣看了我很久,站起身搖搖晃晃着向門口走去。我正擔心她會不會暈倒,果然,她就直直地暈了過去。居然還幽幽地吐出一句讓我至今鬱悶的話:“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為了搞清她說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我開始向醫院狂奔............. 

  “砰”因為來不及剎車,我不小心撞到人了。我抬起頭剛想道歉,居然對方是上次那個醫生老頭。乖乖~那老頭一看是我,竟像避瘟神一樣逃走了,居然還順利跨過兩個木箱。我在 後面嘖嘖讚歎:“沒想到這老頭還有這一手”不過我是夠鬱悶的,不就是想向他道個歉嘛,有必要意見我就跑嗎?!恩~一定是他認為我撞到他是不小心的,不用道歉,像我這麼偉大的同學給他道歉他承受不起。嘿嘿,一定是這樣。我自我陶醉的想了來半天,便甩甩頭髮就Let’s 

  go了。 

  “小依”我沒進病房就大吼小依的名字。結果遭到了無數白眼,我吐吐舌頭,自我安慰:“毛主席曾經說過,要不怕困難”。我邊搖頭邊打開小依病房的房門。小依正和醫生說話,那兩人一聽有開門聲,不約而同地轉過頭看我。真有默契,我想。哦?!那醫生竟是那老頭,真是“冤家路窄”。 

  “嘿!老頭”我邊打招呼邊前進。 

  “別過來”又是那麼的不約而同。 

  “不過來也行”我掐着指頭算“小依,那你把上回欠我的5元,上上回欠我的10.7元,上上上回欠我的3.6元,上上上上回欠我的41.1元,總計70.4元還我,我就不過來了” 

  小依聽了滿頭是汗,無可奈何:“那你過來吧”我揚起勝利者的90度笑容。小依身邊的來頭卻倒吸了一口氣,硬扯着嘴角笑,對小依說:“那你先休息,我走了”說罷,飛也似的跑了。我看着老頭的背影,不禁又在後面感慨:要是這老頭去參加奧運會的田徑,100%拿冠軍。 

  我回頭,看小依在猛擦頭上的汗,奇怪地問:“很熱嗎?”雖然是夏天,但防內設有空調,怎麼會流汗?而小依在一旁回話:“不熱,不熱,呵”我看着小依。一臉狐疑,小依腦袋不是出問題了吧?不僅不會熱來擦汗,還對着我一個勁地傻笑,當我把這一疑問提出來是,小依的臉色由晴轉陰,由陰轉雨,由雨轉雷。結果,就因為小依的一句“你去死”竟震壞了N塊玻璃,隔壁病房的病人竟有6個被送往精神病院。而我,卻仍在一旁嘖嘖讚歎。 

  時間像停止了15秒,一片死寂。15秒后,病房的房門竟被撞開,我拖着引起公憤的小依就往外跑,後面跟着一群人死追不放。當跑到馬路上時,N多的過路人一在舉行馬拉松,也跟着狂跑。結果那天造成了嚴重的交通堵塞。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極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極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