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我之間,止步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我之間,止步友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樣的你,我知道自己和你的感情已然止步友情。哪怕多一分,都會崩潰。

  於是,埋下心底的感情,不再去奢求什麼。

  幼時相遇到現在,你對於我,竟是可望不可及的了。

  我嘲笑我自己,努力了這麼多,他不還是不知道?他有什麼好的,值得你去付出這麼多?

  是啊,他究竟有什麼好的!可我的眼神就是離不開他,我的耳朵就是對他的聲音分外敏感,我做什麼最希望得到的是他的評價,我就是不能把他當作普通人一樣對待!

  就這樣吧,我想。至少我們還是朋友,至少你還能向從前那樣和我說話。

  我沒有告訴你我對你的感情,就是怕到最後我們連朋友都做不到。而且,我害怕你的拒絕。

  而現在的我知道你現在不會在這種事上注意太多,知道你對所有人都是無心之舉,別無其他想法。

  所以現在我並不需要你的答案,再這樣看你兩年,最後兩年。以後,說不定就再也見不到了。

  青春時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一向這樣認為。這時候正是不理智易衝動的時期,對於愛情,不過是心裡的一種感覺,一種為未追求到事物的新鮮感。

  可我對你的感情,我自己都不知道這樣喜歡你幾年,新鮮感早已過去,如今,只要多看你一眼,記下你的音容笑貌,等到年老回憶,可能會嘲笑自己當初對愛情的不解。

  能和你做過幾節課的同桌,也算是沒了遺憾,這是你我之間所能達到的,最近距離。

 初一:?子

您正在瀏覽: 你我之間,止步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我之間,止步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