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我的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我的老師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多久,一直不喜歡自己的老師,因為老師一直約束自己,一直限制着我的活動自由。可是現在上了中學,突然發現以前的老師是多麼的美好。

  以前老師會催促你寫作業,或提醒你知識點,會關心你的生活。而上了中學以後,現在的老師卻不再有這麼多約束了,取而代之的是給我們充分的自由。或許是我們真的長大了獨立了,但是想想以前小學時對老師的種種誤解,心裏面滿滿的都是愧意。

  老師不僅傳授我們知識,在學校裡面更是把我們當自己的孩子一樣看待。老師們是我們啟蒙世界的窗戶,是引領我們正確前行的標杆。謝謝你,我的老師,是你們讓我變成現在這樣充實而又活力的!

  謝謝你,我的老師。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我的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