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一種記憶叫祝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記憶叫祝福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緣千里來相會!——題記

  或者是緣分,也許是巧合,在一次補習課上我們居然成為同桌,你的熱情與活潑好動而影響了我那溫順。沉默的性格使我們成為了好友,讓我們得到了人世間最真誠。最可貴的——友誼。

  我們的友誼又是那麼簡單,有時是一句一句單純的問候,又是那一句句的祝福與安慰,曾記得我們走過的的每一段幸福的旅程,記得我們上課偷吃東西放假了,做我們喜歡的

  的事情,這不都是之前就商量好的嗎?哼着同一首歌,繞着口令,這一刻彷彿天地之間都停滯了,你的歡樂。我的悲傷早已深深的埋在我的記憶里,然而現在的你卻在遠方,在遠方的你能否記得曾經擁有過記憶?

  與連綿不斷的下着,那裡一場語文考試,我們急匆匆的跑到學校,在門口你摔到了,我過去把你了起來對你說了一句至今未忘記的話“我因相信你才跟你做好朋友,你要相信我們一定會成功的,”那時不知哪的勇氣和力量終於還是趕上了考場,你還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天漸漸的昏暗了,在那黃昏的街道上我唱起了那首歌,那首屬於我們的歌,突然覺得有些寂寞,有些孤獨,有些懷戀……

  有人說友情就像一杯白開水,單純。又潔白,然而我們的友誼正就像這杯白開水,你在遠方是否感到疲倦呢?我願意做你的避風港。

  我們的友誼不需要太多的誓言,更不需要相互的禮物,只需要相互那句深深的祝福,這也許沒有禮物的的珍貴,卻是一句最真誠的。溫馨的祝福。在遠方的你是否回開心?會歡樂?

  祝:天天開心,心想事成!我們的記憶永生難忘!!!!

  福建省漳州市雲霄縣竹港學校二年級:楊聰輝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記憶叫祝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記憶叫祝福 暫無評論